close

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~~

我期待已久的小搗蛋終於來了~~~(灑花 淚奔

努力了一年,一直都沒有消息~~~

中間你曾經來過好幾次~~~

無奈還來不及看看你~~你就跟拔拔麻麻說再見~~~(淚

為了迎接你 麻麻求神拜佛~~四處找偏方~~

原本麻麻已經放棄了~~

就在我已經確定不再努力的魔門特~~

突然發現ㄋㄟㄋㄟ有點脹脹的~~痛痛的~~

肚子緊緊的~~又怪怪的~~

然後最關鍵的小紅姨媽沒有來~~

等了一天~~~~

兩天~~~~~~

三,四~~~~~~七天~~~

麻麻問拔拔要不要驗一下~~~

拔拔猶豫了~~~

到了第八天~~也就是今天~~~~2/23

拔拔手刀式衝去藥局買了一個貴貴的驗孕棒!!!

晚餐結束~~麻麻立馬上WC~

一分鐘過去~~兩分鐘過去~~

還不到五分鐘~~~深深的兩條紅線~~~

2%2F23驗孕

哇哇哇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忍不住~~好想尖叫~~好想告訴全世界你來了>"<

麻:老公老公~~你來看~~快點

拔:嗯??!!

麻:你看(遞出驗孕棒~

拔:!!!!!(似笑非笑的表情

拿尼>"< 怎魔沒有電視劇的劇情出現

迷有轉圈~~迷有灑花~~迷有尖叫~~

麻:老公~你開心嗎~~

拔:嗯~

小惡魔:麻麻你有北鼻了喔??

麻:嗯啊~~^^

睡覺前~~我總共問了老公數十次~~~你開心嗎??

老公依然無表情~~(翻桌

我的世界因為你的到來瞬間整個美好了起來^^

親愛的小猴子~~親愛的小搗蛋~~親愛的二寶~~歡迎你加入豬豬魚窩^^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搗蛋猴寶 懷孕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