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第一次產檢~~

原本我跟老公決定要去大醫院看~~

畢竟我已經接近高齡產婦(淚

想想大醫院設備齊全~~接生若有問題~~也可以馬上處理~~

無奈~~昨天在中國醫等了將近一個半小時~~才看了7個人~~

而我遠遠排在38號~~~~

所以就放棄大醫院了~~~~(中國醫其實很好~~只是我沒耐心等~~猴寶已經餓了)

搜尋了幾間婦產科~~~

決定在新亞東婦產醫院看~~~

整個醫院很明亮~~美中不足~大概就是候診區有點小~~

一樓又是兒科~~~所以接生後有問題也能馬上弄好~~

從孕期開始到猴寶出來~~我只要在同一家看診就OK~~

這對我來說真的是福音啊~~~(我懶得跑好幾家@@

因為還是小胚囊~~看螢幕時並沒有感人的心跳聲~~~

3%2F1產檢~第一張照片

看到沒~~胚囊中間的小白白~就是猴寶啊~~~~(再度灑花~

醫生說~~我的房子蓋得很好~~~

猴寶應該可以住得很舒服~~~^^

不過看著螢幕~~~一種熟悉又陌生的感覺~~~

其實我還是覺得很新鮮~~很感動>"<

然後小惡魔看著猴寶說:長得好像耳朵

拔拔:是眼睛吧~~

麻麻:明明就是黃豆~~

果然~~我們一家都很異於常人

預約了下次看診~~

就是聽心跳聲了~~好期待啊>"<

 

猴寶啊~~麻麻希望你頭好壯壯的~~

平平安安的出生~~~這樣麻麻就滿足了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日記 小搗蛋猴寶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